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防范疫情 “知晓率”

2020-01-29 13:0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 连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区政府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头等大事,坚决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方针,采取网络新媒体宣传、公共场所LED屏滚动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广播宣传等措施,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利用美丽宣化、宣化发布、张家口晚报、健康新宣化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密集推送《致宣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河北省卫健委下发)等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在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庄等地,利用LED屏、条幅、标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组织3000余名各级干部职工将宣传单逐小区逐单元发放到位,全方位打响了疫情“阻击战”。

截至目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各网络媒体推送的预防科普知识的点击量突破15万,发放宣传单13万份,悬挂张贴宣传条幅和标语5000余条,人民群众对疫情的“免疫力”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