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一企业捐赠首批120吨次氯酸钠支援疫情防控

2020-01-29 16: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宋平)今天,唐山三友集团下属的氯碱有限公司向唐山市红十字会捐赠的首批120吨次氯酸钠,被紧急运往唐山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友集团下属的氯碱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120吨次氯酸钠被运往唐山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唐山三友集团供图

三友集团氯碱有限公司生产的含氯13%的次氯酸钠,是一种广谱、高效、安全的消毒剂,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防疫,是疫情防控使用的消毒剂的主要原料。据了解,三友集团拟捐赠1000吨次氯酸钠支援疫情防控。

唐山三友集团下属的氯碱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120吨次氯酸钠被运往唐山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唐山三友集团供图

面对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友集团积极服务防控大局,在主动捐赠次氯酸钠等消毒用品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告要求,承诺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所生产的次氯酸钠价格不作调整,并呼吁下游的次氯酸钠供应商,不哄抬次氯酸钠售价,对恶意哄抬售价的采购商将列入失信客户黑名单。
此外,三友集团氯碱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专用树脂是医用手套的主要原料。目前,该公司正积极安排满负荷生产次氯酸钠和专用树脂,确保消毒剂和医用手套生产原料足量供应。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