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感动!河北石家庄一市民捐万只口罩支援一线交警

2020-01-29 19: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上午9时许,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裕华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海波接到石家庄市民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称,看到春节期间毅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石家庄交警十分辛苦,十分感激也十分感动,愿意将自己持有的一部分防护、保暖物资捐献给石家庄一线交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1月29日,石家庄市民李先生捐万只口罩,支援一线交警。

李先生亲自带领民警到自己处所,将包装完好的几大箱子物品一起装上车,并对坚守的一线民警再次表示感谢,嘱托民警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当民警问其姓名时,李先生不愿透露,只说“这是作为一名石家庄市民应该做的!”

据了解,李先生共计捐献口罩10000只,酒精1000瓶,84消毒液420瓶,暖足鞋垫750双,额温枪2个。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