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桥西区:防疫第一线 党员勇当先

2020-01-29 20: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镐)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邢台市桥西区中华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起来,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身先士卒冲锋在一线。

1月22日,中华街道办事处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5日,街道所有人员取消休假,回归岗位。26日,除环保等科室相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外,其余人员全部派往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电子屏、公告栏、明白纸、小喇叭等,疫情防控宣传形势多样。目前,共印发《温馨提示》1万余份,《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1万余份,并利用街道微信公众号、物业群、楼长群、朋友圈等渠道,将相关信息迅速扩散到群众中。畅通反馈渠道,在各个小区楼道口、小区门前张贴公告,欢迎居民举报监督。

在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党员干部充分发动群众,特别是积极发挥辖区党员和楼院长带头作用,对辖区内重点人员迅速摸排,目前,隔离人员均未出现发热症状。

此外,先后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4500个,N95口罩600余个,上级配发或购买非接触测温仪45个,广播小喇叭80个,全面做好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及应急物资储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