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安平一企业捐款百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29 21: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河北宝平地产公司向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通讯员张佳摄

河北新闻网1月29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佳)今天,河北宝平地产公司向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助力安平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据悉,此次捐款将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持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该公司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安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标准》有关要求,对所辖小区全面展开防疫工作,并免费购买蔬菜送给业主,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

据了解,安平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局等部门(协会)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在全社会掀起了参与支持疫情防控攻坚热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