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桥东区调配300名机关干部充实抗疫一线

2020-01-29 22: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邢台市桥东区总工会干部刘文强(左)在登记居民信息制作出入证。  通讯员王宏雁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疫情就是命令!我们接到通知以后,马上就来到了定点联系的东郭村镇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邢台市桥东区信访局王炜说。

图为机关干部协助社区做好居民体温检测和记录工作。  通讯员王宏雁摄

1月28日下午,王炜和同事张石磊按照东郭村镇的安排来到隔离医学观察定点场所帮助做好防疫工作。“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登记入住人员信息、协调安排入住房间、测量体温、进行消毒等,同时也要负责为被隔离人员采买生活用品,通过自己的尽心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心入住。” 张石磊说。

据悉,为解决基层抗疫一线人手紧缺的问题,邢台市桥东区建立了对口支援分包乡办机制,由各乡镇办确定需要支援的人员数量,再由区领导协调分管部门的人员下基层帮助开展抗疫工作。目前,300名机关干部已经充实到一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