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君乐宝捐赠2700余万元款物支援疫情防控

2020-01-30 06: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鄂冀连心 共同战“疫”

君乐宝捐赠2700余万元款物支援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从君乐宝乳业集团获悉,在做好员工自身防控和产品供应的同时,该集团积极奉献爱心,捐赠2700余万元款物,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君乐宝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捐物总价值2558万元。其中含现金人民币600万元;捐赠价值1958万元的乳制品,用于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湖北、河北等地医务工作者和公众提供营养补充。

此外,君乐宝还协调全球资源,经过三天紧急搜寻协调,从海外购得医用口罩10.1万只(价值148万多元),通过航空物流紧急发往国内,驰援武汉及周边地区。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担当,就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君乐宝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乳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集团各方面资源,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公众持续提供健康支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