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阳光集团200万元善款捐赠武汉

2020-01-30 11:2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邯郸市阳光集团向武汉市捐赠200万元,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上午,邯郸市阳光集团在新世纪广场举行简短仪式,通过邯郸市商务局向武汉市捐赠200万元,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邯郸市阳光集团董事长韩玉臣表示,阳光集团2万多名干部员工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同为兄弟姐妹,今天我们尽企业之力,以捐款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无限爱心”。

另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邯郸市阳光集团认真贯彻落实邯郸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主动承担起邯郸市商贸流通领域龙头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春节前四处采购,组织蔬菜、防护口罩、消毒液等各种应急物资,以保障市民的生活需要;要求所有干部员工,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绝不哄抬物价,并以更加充足的货源平抑价格。为了安全防控疫情,各个卖场建立了严格的营业员定期消毒、通风换气、清理卫生等制度,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