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党员就该冲锋在前!河北隆尧县精准排查建立疫情防控网格

2020-01-30 17: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隆尧县党员干部组成的排查小组,对县城小区进行再一次摸排。 通讯员曹胜峰摄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曹胜锋)今日凌晨5点,邢台市隆尧县税务局人事股股长马文广穿上棉衣匆匆出门,来到隆福苑小区门口,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坚守疫情防控检测岗。随着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隆尧县10000多名干部职工结束假期,重返岗位,其中不乏党员干部冲锋一线的身影。“我是党员,就该冲锋在前。”马文广说。

由隆尧县党员干部组成的排查小组,对县城小区进行再一次摸排。 通讯员曹胜峰摄

“没有特殊的事尽量不要出门,外出回家记得洗手。”疫情防控检测岗上,一个个佩戴着党徽的身影让居民心里多了一份安心。

连日来,隆尧县抽调116名党员干部,组成城区排查专班,对县城29个住宅小区,再一次进行滚动式全面摸排,强化过程管理、精细管理、网格管理,明确“楼长”“单元长”负责制,建立起“门岗检测+入户排查+专人负责+台账管理”疫情防控网格。

隆尧县一小区门口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测岗。 通讯员曹胜峰摄

党员干部带头干,全民参与合力干。“我们虽然退伍了,但是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义不容辞。”隆尧县山口镇一位退伍军人主动请缨。据了解,隆尧县有2000余名退役军人加入防控疫情队伍,和广大党员干部并肩奋战在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