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鸡泽县“90后”小伙口罩“只送不卖”暖人心

2020-02-01 10:5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超、王荣安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在很多地方高价都买不到口罩的时候,1月30日,河北邯郸鸡泽县“90后”小伙闫业丁却将库存的4000多只口罩免费发放给群众,解决了部分群众的燃眉之急,让人感动。

据了解,1994年出生的闫业丁是弘济医药连锁企业鸡泽负责人。“在这个紧要关头,一个口罩就是一份安全和保障。我们将所有库存口罩全部发放给大家,是企业应该担起的社会责任,也是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感恩回报。”1月30日,闫业丁在几个微信群内发布了免费领取口罩的信息。一些刚好需要外出的群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微信中说到的“康兴药房”。领到口罩的李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我找了好几家药店都没有口罩,没想到在康兴药房这儿免费领到了两个。我想掏钱买几个吧,结果人家不卖只送……”

除了在康兴药房免费发放口罩外,当天闫业丁还在弘济医药连锁药房同步发放,共计发放了4000多只口罩。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