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暂停受理省本级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申请及现场核查

2020-02-01 11: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1月31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受理省本级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申请及现场核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暂停受理省本级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申请相关工作。对2019年第三批已受理的129家医药机构(16家医疗机构,113家零售药店),暂停现场评估考察。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通知还明确,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定点医疗机构新增或变更非发热科室的现场考察工作流程,由“现场验收合格后开通或变更”改为“先予以开通,待运行3个月后(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通过结算数据与现场核查相结合方式进行验收”。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按协议给予处理,情节严重的,解除医保服务。

通知还要求,省本级原定点医药机构申请法人、银行账号、地址等信息变更的,一律通过医保交互平台提交相关材料,河北省医疗保障局监控稽查中心不再线下受理相关资料(平台已实现受理功能,前期已发通知);对于定点药店地址变更的,先行开通,事后监管,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