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及时奖励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2020-02-02 12: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当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扎实做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近日,河北省人社厅发布《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事业单位日常公开招聘均改为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

在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日常公开招聘均改为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暂停组织线下现场报名、笔试、面试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相关调整事项要及时以适当形式告知考生并向社会公告。

对需要紧急补充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开辟绿色通道

对需要紧急补充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在信息公开的前提下,可简化程序,开辟绿色通道,由单位或主管部门直接招聘聘用,相关招聘手续能网上办理的网上办理,网上不能办理的疫情过后补办。

及时奖励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对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各地各部门可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有关规定开展及时奖励。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