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经开区南阳二村:1741名村民领到疫情防护包

2020-02-02 21:4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阳二村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护包挨家挨户送上门。图为村民领取疫情防护包。  通讯员李院红摄

河北新闻网2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李院红)“真的谢谢你们,想得太周到了。”今天,接过村干部送上门的“五个一”疫情防护包,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镇南阳二村村民武建伟激动地说。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阳二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群防群控,向村民积极宣传“村与村不走动、户与户不走动”的“两不”应急措施,得到了大伙儿的积极配合。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村干部注意到,不少村民发愁买不到口罩、消毒液和体温表。“看到网上发布的新增感染人数,村民们内心还是比较紧张的,必须及时解决防护品不足的问题。”南阳二村党支部书记武利剑表示。

于是,武利剑主动找有关企业协商,设法购买了2100只防疫口罩、340个体温计和500公斤消毒液,为全村340户1741名村民准备出了每人一个口罩和每户一个体温计、一公斤消毒液、一个体温自测表、一张明白纸,组成了“五个一”疫情防护包。

南阳二村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迅速把疫情防护包挨家挨户送上门。“太及时了!我们一定会配合工作,合力战胜疫情!”村民武现魁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