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力扩大生产!河北省工信厅积极为企业复产扩产排忧解难

2020-02-03 18: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通讯员郝赫)2月1日上午,生产酒精消毒棉片的涿州华诺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向河北省工信厅发来求助——急需上游企业提供酒精消毒棉片包装供应,而为该公司供货的廊坊市冠誉铝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尚未开工复产。得知此情,河北省工信厅迅速协调河北廊坊市工信局和广阳区政府,组织廊坊市冠誉铝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恢复生产,保证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省工信厅加大组织力度,全力扩大生产。对企业生产工作一天一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对企业资质不全、原材料供应难等问题,协调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河北省药品监管局特事特办,帮助有关企业办理临时资质,做好了质量监管。

疫情当前,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购置设备及原材料,加快办理资质手续,投入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的生产及供应。该公司与东莞市一家公司洽谈购置生产口罩设备相关事宜,但是对方供货时间太长。河北省工信厅获悉后,迅速与广东省工信厅取得联系协调,原计划设备30至40天发货,改为力争在7天内发货。

涿州福美神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也是河北省工信厅派驻的防护用品重点生产企业。在了解到该公司口罩用塑料卡扣和松紧带库存不足后,河北省工信厅驻企特派员会同涿州市工信局协调涿州市的塑料卡扣厂为企业提供配件;位于河北蠡县的松紧带厂地处农村,部分企业员工上下班不方便,经过协调,由河北省涿州市工信局紧急协调被褥15套,安排15名员工住到企业抓紧生产。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