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小车司机开“大”车!河北广宗县两名党员“顶岗”运垃圾

2020-02-03 18: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1月25日至31日每天早7点一过,河北广宗县大平台乡小柏社等10个村、县境内大牙线(南宫市大马村至邯郸市魏县牙里镇)及邢清线沿线村庄,分别有一辆垃圾清运车来收垃圾。而驾驶这两辆垃圾清运车的司机,并非垃圾垃圾清运死机,而是河北广宗县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的党员干部。

春节前后,河北广宗县各个村庄产生的垃圾数量骤增,可垃圾清运车司机大多已回家过年。广宗县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的王勇和郭亮主动“揽活”,“顶岗”当起了清运车司机。“我和郭亮的驾驶证都是b本,都可以开垃圾清运车,既然疫情防控需要,为什么不能开?”王勇说道。

经相关领导同意,鼠年正月初一清早,原本在单位开小轿车的王勇和郭亮,分别驾驶着垃圾清运车开始去街头巷尾清运垃圾,他们每天在清运点和垃圾场之间平均往返四趟,抵家时常已9点多。

清运村庄垃圾工作虽然很累,但王勇和郭亮都表示很值得,大家坚信,只要一起坚守,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