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卫健系统122份“请战书”!请向他们致敬~~

2020-02-04 14:58:55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北辛集市卫健系统122名医务人员申请入党,作为预备力量,随时准备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请党组织考验!

这些入党申请书字里行间充满了医务工作者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充满了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渴望。他们说不出什么豪言壮语,面对生死也会有畏惧,但作为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职责他们一刻也不肯忘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不是一句口号,是一个个医务人员愿意承担起前辈们誓死守护的那份责任,是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信心与决心。

张旺现在在辛集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隔离病区工作,负责一线工作及制定护理工作制度及流程、护理岗位职责、各岗位防护标准,定期检查隔离病房、协助远程会诊及查房等工作。谈到为什么要递交入党申请书时,张旺说:“在疫情防控战中,我主动请战,投入一线的救治工作。在媒体上看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在单位看到党员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让我敬佩,更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到一线之后我再次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要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锤炼自己,在一线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辛集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张斌在骨科从事护理工作,他一方面积极报名参加一线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申请入党以便于更好更快的参加到一线工作中去。现在,他正在我市火车站乘客体温监测点工作,为我市守护好健康的大门。

赵冲作为基层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不畏惧,不退缩,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做好防疫常识的宣传引导与发热筛查工作,做到不漏检、不拒诊、早发现、早转诊,保证正常医疗秩序规范进行。

辛集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万青,万青24小时值守在疫情一线,负责辖区内发热患者流行病学调查、密接人员摸排、环境消杀指导培训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式,看到各级党员干部们都冲锋在前,他的心情异常激动,向中心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向党员干部们看齐,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卫健系统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

李聚彦,男,38岁,党员,市第一医院医安办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现为“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负责人,负责分院全面工作。在面对“新型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他第一个请战,来到抗疫第一线,毅然选择进入“留观隔离区”值班。自1月26日分院投入使用以来,连续9天吃住在医院,带领大家迎难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亮丽风采。

1月30日,辛集市第一医院16名医护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疫情面前,我们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岗位,保证完成任务。市第一医院三个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请战,表示只要组织需要,随时准备到一线去。在医院发热门诊、集中隔离观察点等抗击疫情的一线阵地,处处活跃着卫生系统共产党员们的身影,他们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以过硬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冲锋在前,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筑起守护崇明百姓健康的“红色长城”。(王露露、张笑熊)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