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英集团为疫情防控捐款350万元

2020-02-04 16: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精英集团广大师生员工的心。截止2月4日,精英集团及师生员工分三批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共计35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精英集团先后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为武汉疫情防控捐款100万元,通过河北精英教育基金会向中山博爱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定向用于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精英集团组织师生员工捐款合计150万元,汇入武汉市慈善总会,定向援助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精英集团还对河北省第一、二批赴鄂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做出郑重承诺,对河北省赴鄂医护和工作人员子女中有需要的在读学生进行学习远程辅导;承诺在政策许可前提下今年小升初、初升高优先录取赴鄂医护和工作人员子女入学。 

此外,精英集团启动了疫情防控系列活动,号召旗下河北传媒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石家庄精英中学等多家单位的师生员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多种形式讴歌与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优秀人物及感人事迹,激发了师生员工的创作热情。目前已经创作了诗歌《江城,祖国与你同在》、绘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片《助力武汉,我们在一起》、歌曲《信念》等艺术门类多样的文艺作品230余件。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