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竞秀区一爱心企业支援15万元防控物资抗击疫情

2020-02-04 16: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文倩、谭敏杰)日前,在保定市竞秀区河北沃达沣商贸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把成批的酒精、过氧乙酸消毒液等物资装车,准备送往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后,再分发到各县区33个消防点。据了解,连日来该公司已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酒精和过氧乙酸消毒液,为当地防疫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支援。

图为河北沃达沣商贸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运送物资。

河北沃达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介绍说,目前他们公司捐赠的酒精、过氧乙酸消毒液已达100吨,物资发放范围覆盖了竞秀区所辖的71个村、88个社区以及中小学校、养老院。此外,公司员工也纷纷慷慨解囊,为防疫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鹏说:“在现在这个特殊时刻,作为民营企业必须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