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抗疫快评 | 权威信息也要与时间赛跑

2020-02-04 17: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各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详细公布本地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信息,受到社会关注和好评。

防控疫情,不单需要充足的医疗物资,也需要及时、详细的信息资源。只有及时、详尽地发布确诊病例的权威信息,群众才能对区域内的防控形势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更好地扎牢个人防线。这对于加快打赢这场战争无疑十分重要。

昨天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强调,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的关切,增强及时性、针对性和专业性,引导群众增强信心、坚定信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是一种十分重要的无形物资。与时间赛跑,广大医护人员、火神山和雷神山建设者、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在跑,权威信息也要跑起来。信息发布得快一些、详细一些,群众就会更安心、更有信心。(蔡晓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