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通绿色通道!河北石家庄海关保障18万只防疫口罩快速通关

2020-02-04 17: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张欣媛、范飞)今天,由海外河北商会捐赠的18万只口罩运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石家庄海关的帮助下,第一时间完成放行手续。

2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海关从河北省红十字会了解到,海外河北商会向河北省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得知消息后,石家庄海关主动与海外河北商会和河北省红十字会对接,并设计了全流程通关方案。

石家庄海关还与北京海关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货物运抵动态。2月4日,一箱箱捐赠物资顺利运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物资上贴着的“中国加油!河北加油!”代表了海外华商的浓浓赤子情怀,也坚定了中华儿女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最终胜利的决心!

石家庄海关法综处主要负责人表示,石家庄海关各通关现场均开通了进口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门受理窗口和绿色通道,对于疫情防控所需物资,海关一定第一时间办理通关手续,随到随验、即到即提、快速放行。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