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商务厅开展免费在线电子商务培训

2020-02-04 18:32:1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冯阳)“河北省商务厅协调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拟于近期为河北电商从业者提供免费在线培训。”2月1日,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这则通知后,河北紫竹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迪第一时间报了名。“不仅有高水平的老师授课,还能在家免费学,赶紧报了名。”

此次培训时间从2月10日开始,时长两个月,将持续至4月9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副院长李伟告诉记者,疫情当前,通过线上培训实现“停产不停工”,能够增强企业电商技能,为疫情结束后的企业生产和经营做好准备。在进行线上授课的同时,授课教师还将定期组织在线答疑,并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分享。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自有平台“亿木课堂”进行在线教学。主要授课内容涵盖电商政策法规、区域产业电商、电商精准扶贫、跨境电商等领域近百节课程,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讲师授课。

截至2月3日,100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个人报名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该活动目前还在陆续收集报名信息,报名工作将持续至2月9日。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