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感动!河北围场低保户捐出千元低保金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5 00: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围场低保户郭景春捐出低保金。

河北新闻网讯(宁利勇)“我是低保户,国家平时没少关心照顾我们,给我们发钱,过年节还给我们发米面。”朴实的郭老汉说,我把这一个季度的低保金1000元捐出来,表达我的一点心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家住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地乡大营子村的低保户郭景春三个姑娘出嫁后,由于年纪大、身体有疾病,不能从事其他劳作,他和老伴一直独立生活,每月靠发放的低保金和姑娘给的生活费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郭老汉通过村广播及收到的明白纸、倡议书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将低保金委托乡政府交给县红十字会。

“当时身穿棉大衣、头戴棉帽子,戴着口罩的郭老汉一来到办公室,就拿出1000元钱让我帮他捐上去,让我特别感动。”新地乡政府工作人员罗奇成说起当时的情形,仍然很动容,“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在此我们也呼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携起手来,全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