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效!河北保定一企业仅用2天获批医用隔离面罩生产资格

2020-02-06 17: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庞海丽)2月5日,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领到了《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冀保械备20200001号)和《冀保食药监械生产备20200001号》(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标志着河北省保定市又一家具备医用隔离面罩生产资格的企业诞生。该公司将为疫情防控提供防护用品,有效缓解医用隔离面罩供应紧张的局面。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出现口罩供应紧张的问题。为有效缓解供需矛盾,也为企业发展拓展新领域,保定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初步具备医用隔离面罩生产条件的企业,增加医用面罩供应量,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基本满足条件。因生产医用隔离面罩须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安排专人与该企业沟通,帮助企业完善前期需准备的各项资料,并积极协调市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从企业递交资料到全部手续获批仅用了两天时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