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水气热供应及安全 ​

2020-02-06 17:5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张焱)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区供水、供气、供热供应和安全,河北省邢台市水业、燃气、热力等部门正展开紧急行动,全力实施疫情防控保供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执行欠费不停水措施,同时不收取欠费违约金。”邢台市水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倡导广大供水用户可利用微信 “邢台水业服务号”“邢台银行”,邢台银行手机银行及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等网络方式缴纳水费。同时,邢台市水业集团加密水厂水质检测,每日对原水(浊度、PH值)和出厂水(感官、浊度、二氧化氯)的检测增加至4次,建立台账记录,保障水质安全。此外,邢台市水业集团已开展了网上预约办理业务,用户如需办理供水报装、一户一表改造和更名过户等业务,均可到水业集团官网办理,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燃气气源保障方面,邢台市燃气集团紧密联系河北省天然气公司,落实管道气指标,充足供应,与瀚翔燃气落实100万方LNG储存量,满足用气需求和保障应急调峰用气需求,并优化生产运营值班方式,利用智慧燃气调度指挥系统,科学调度,加强管控,确保平稳供气。

“家中供热出现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24小时提供维修服务。”邢台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对于用户家中出现的小故障,邢台市热力公司尽量通过热线电话、微信视频进行指导排除。若问题复杂,将第一时间安排职工到现场进行故障排除,维修职工配备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户,并向用户主动提供体温报告,尽量不触摸用户暖气之外的任何物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维修安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