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第二批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2020-02-06 20: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通讯员董大吉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天下午,河北廊坊市第二批共3名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正式出院。这也是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的第二、第三和第四例确诊患者。

这三位患者,分别于1月23日、1月24日和1月26日出现症状到医院就诊,并分别于1月25日和1月27日经市专家组结合其病毒性肺炎的典型影像学及临床体征予以会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随后经市专家组会诊,分别于1月26日和1月28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3名患者入院以来,临床救治团队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及时组织专家会诊,科学制定诊疗方案。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