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首批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6 21: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今天,经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河北沧州市首批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救治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当日下午治愈出院。

在沧州市人民医院肿瘤院区门诊大厅,两名治愈患者与部分参与救治人员合影。 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摄

据了解,两位患者为夫妻,年龄分别为38岁、39岁,河间市人。二人于1月15日从武汉返回,1月24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同日收入沧州市人民医院肿瘤院区治疗。

入院后,在沧州市卫健委正确指导和沧州市人民医院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下,患者病情不断好转,体温恢复正常,咳嗽等症状消失。目前,患者的2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经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