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农村应对疫情网格化排查工作安排调度会

2020-02-07 11:26:03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辛集市召开农村应对疫情网格化排查工作安排调度会,进一步部署农村疫情排查工作。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加大力度开展宣传教育,利用大喇叭、小音箱、微信群等及时准确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让老百姓提高自我防控意识,让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变成一种自觉;要强化布点设卡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工作,补齐农村地区防控短板;要抓好摸底排查工作,按照“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记者张松、张娅)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