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各大超市、菜市场供应充足 物价总体平稳

2020-02-07 11:26:3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辛集市各大超市、菜市场生活必需品是否出现断货、价格疯涨等现象?1月30日,记者到部分超市和菜市场了解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等相关情况。

在信誉楼、便宜坊和永辉超市,各地都严格执行早晚两次消毒,进入超市均要测量体温。部分超市还给市民进行手部消毒,给未佩戴口罩的市民提供免费口罩。超市里,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丰富、物价平稳、储备充足。市民们按需挑选物品,没有抢货现象。据市民反映,并没有感觉物价上涨,而且物品供应也十分充足。

在西苑菜市场,蔬菜、调料、生鲜均供应充足,每天物价会有所起伏,但大体平稳,没有出现哄抬物价现象。

据了解,辛集市各大超市和菜市场均于已开始营业,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齐全,但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暂时仍十分紧缺,部分超市表示,在与总部沟通协调后会尽快配送,将于近两天到货以满足市民购买需求。(记者王鹏、刘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