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4例

2020-02-08 17: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宝贝儿,咱回家了!”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河北隆尧县11岁的新冠肺炎患者闫某某走出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病区,接她回家的隆尧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送上鲜花和祝福。

2月8日,11岁的新冠肺炎患者闫某某治愈出院。 河北日报通讯员黄涛摄

同日,清河县患者王某某、临西县患者李某某也相继出院。这是该市继7日之后的第二批治愈出院患者。目前,河北邢台累计治愈出院患者已有4例。

据邢台市卫健委通报:闫某某与武汉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30日发热,就诊,1月31日评估为确诊病例。王某某有武汉居住史,1月19日返回清河,1月28日发热,就诊,1月30日评估为确诊病例。李某某有武汉居住史,1月13日返回临西,1月20日发热咳嗽,1月23日就诊,1月27日评估为确诊病例。

“我想回家找妈妈!”面对现场记者的采访,年幼的闫某某略显紧张,她怀抱鲜花,尽管眼神里满是期盼,还是不忘给医护人员说声“谢谢”,并鼓励其他患者“加油”。

2月8日,清河县新冠肺炎患者王某某走出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病房,为病友们加油鼓劲。

“保持好心态,打足精气神,注意营养饮食,提高抵抗力,最主要的是积极配合治疗,就一定没问题!”王某某一走出病房,就通过现场媒体分享自己的治疗心得,“病毒不可怕,关键要有信心!”他记得刚住到隔离病房时,一位未曾谋面的“医生大哥”大声喊着他的名字,给他加油鼓劲,“这让我一下子坚定了信心,浑身充满了力量!”

临西县新冠肺炎患者李某某出院。河北日报通讯员黄涛摄

经积极治疗、精心护理,这3名患者临床症状消失,连续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专家会诊评估并确认,这三名新冠肺炎患者均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听说自己能出院了,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李某某说,虽然痊愈出院,但还要自我隔离一段时间。他希望所有的患者都要保持信心,相信自己,相信国家的医疗水平,有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早日渡过难关。

据了解,住院期间,邢台市第二医院医疗救治团队坚持“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原则,对确诊患者进行科学治疗和精心护理,相信陆续还会有更多患者出院。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