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娃“云合唱”撑武汉:为你把眼泪擦干

2020-02-09 00: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张晓娟)“轻轻地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2月8日,元宵佳节,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河北石家庄38个孩子“云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太治愈了”。谁能想到,这首治愈系MV,居然是孩子们在自家被窝里录制的。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石家庄金子星歌唱团的孩子们好多天不能一起唱歌了。元宵节前夕,歌唱团的老师们想出一个“云合唱”的点子:孩子们在各自家中录下视频和音频,由老师后期制作,以一曲《让世界充满爱》的MV,为武汉、为武汉的小朋友们加油。

歌唱团的38个小朋友用家长的手机拍摄演唱视频,蒙在被子里完成录音。素材集齐后,歌唱团辅导老师杜老师用一台没有声卡的电脑,混成了动人的音色。视频制作小光老师一夜没合眼,剪辑合成了这首感人的MV。孩子们清澈的童音传递着爱与祝福:请湖北的小朋友记得,我们心相连,共风雨,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