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4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09 13:30:3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8日0—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例。

病例一:女,44岁,冀南新区人。2月2日至2月4日期间因腹泻多次到本村诊所就诊,2月5日被集中隔离,2月7日在市明仁医院医学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相关人员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不要外出。

承德

承德7例确诊病例信息和行程轨迹提示

第一例,男,宽城人,1月19日从武昌火车站乘坐Z38次列车(加1车)至北京西站,1月20日乘坐大巴车回家探亲,1月21日到宽城县医院就诊,1月24日确诊。

第二例,男,湖北鄂州人,1月21日从鄂州乘坐G404次列车到北京,搭车回丰宁。1月25日到丰宁县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

第三例,女,湖北孝感人,1月22日从汉川乘坐大客车到武昌,从武昌乘坐Z2次列车到北京,打车回围场。2月2日发病,2月3日确诊。

第四例,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2月3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第三例病例到围场后的家庭密切接触者。

第五例,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2月3日到围场县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为第三例病例到围场后的家庭密切接触者。

第六例,女,湖北孝感人,2月4日到围场县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为第三例病例的同乘家庭密切接触者。

第七例(新),男,承德市双桥区人, 1月21日,其内蒙3位朋友从沈阳自驾车抵达承德,入住全季宾馆。当晚,4人在巴蜀渔村共同用餐,内蒙3人餐后返回宾馆,22日离承(此3人返回内蒙后,其中1人于2月1日被确诊为感染者)。根据内蒙协查函,承德市该病例于2月2日被隔离,2月7日确诊。

秦皇岛

截至2月8日24时,秦皇岛累计确诊病例7例,行程轨迹如下:

患者1 男,27岁 现住址秦皇岛海港区,在北京市工作。患者于2020年1月22日乘坐北京南到秦皇岛高铁G8923 次14车7D座返回秦皇岛家中。1月23日自感身体不适,出现发热、咳嗽。1月30日10:00时乘出租车到港口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天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隔离治疗,1月31日确诊。

患者2 男,37岁 现住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天津市工作。患者于2020年1月14日乘坐高铁G365次5车12B由天津到武汉办事,1月15日下午乘坐CZ3168航班(经济舱)返回天津住所。1月21日自驾车由天津返回秦皇岛。1月30日出现发热症状,31日自驾车到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转至市第三医院隔离治疗,2月2日确诊。

患者3 女,50岁 现住址秦皇岛海港区,为患者1女友的母亲。1月25日晚,患者3与患者1、女儿在家就餐。1月31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日3日出现发热症状,当天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隔离治疗。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2月4日确诊。

患者4 居住地秦皇岛开发区,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22日7:00时骑电动车上班。1月30日,到天成佳境小区计新庄诊所就医。1月30日,佩戴口罩到天成佳境旁利联超市购物。2月2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5日18:00时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6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5 居住地秦皇岛开发区,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25日到其祖父家聚餐。1月30日,到天成佳境小区计新庄诊所就医。2月2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5日18:00时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6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6 秦皇岛开发区人,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30日,患者到天成佳境小区计新庄诊所就医,戴口罩到天成佳境旁利联超市购物。2月2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5日18:00时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7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7 秦皇岛北戴河区人。患者长期在北京长子家居住,1月29日自感发热、不适,自行服药未就诊。2月1日从北京乘D11次动车4车8D于13:52时到达唐山北站,乘出租车回丰润次子家居住。2月2日早7:00由丰润乘私家车回卢龙县老家。2月5日,从卢龙县老家自驾车到北戴河居住地。2月6日上午11:00时自驾车到北戴河医院就诊,2月6日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7日确诊。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邢台

据悉,2020年2月8日0-24时,邢台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0,新增疑似病例2例。同日,邢台市第二医院再次传来好消息,经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医院的精心治疗,邢台市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至此,邢台市共治愈出院4例,分别为清河县2例、临西县和隆尧县各1例。

另悉,2月7日确诊的内丘县隐瞒事实病例由于病程长(1月18日发病),隐瞒病史,失去最佳治疗机会,终因新冠肺炎致多脏器衰竭,经抢救无效于昨晚8点左右死亡。

截至2020年2月8日24时,邢台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例,其中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1例、治愈出院4例,现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者共16例。在累计确诊病例中,清河县6例,隆尧县4例,宁晋县2例,邢台县2例,临西县、巨鹿县、新河县、柏乡县、威县、广宗县、内丘县各1例;另现有疑似病例8例。此外,目前全市有575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内丘县公布该确诊患者2则活动轨迹

↓↓↓

关于确诊患者刘某某活动轨迹事项的通告

2月7日,我县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1人,现将该患者刘某某在我县八號院火锅鸡饭店(县园丁花园对过)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月20日(腊月二十六)18点—20点30分许,刘某某一行11人在我县八號院火锅鸡饭店大厅聚餐。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同时间段还有其他两桌客人在八號院火锅鸡饭店大厅聚餐。

请上述时间段在八號院火锅鸡饭店聚餐的人员立即向居住所在地小区、村委会等报告,相关单位收到报告后,要立即逐级上报。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电话联系并报告县疾控中心(电话:6863533),听从专业人员安排,等待专用车辆接诊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严禁私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如对以上信息有知情者,请迅速向所在地反映。

内丘县直报公开电话:17631987736 17320895209(只接收短信)

内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关于2月7日1例确诊患者在我县家乐园大卖场活动轨迹后续通告

根据流行病学和社会调查,现将2月7日1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在我县家乐园大卖场活动轨迹更新通告如下:

患者刘某某,女,64岁,2020年1月17日与丈夫、女儿、女婿、外孙一行5人驾驶私家车从武汉市洪山区返回内丘县家中。现将其在内丘家乐园大卖场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刘某某一行四人于下午16时18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16时20分到达一层超市,16时27分至16时28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结账,16时30分左右,刘某某四人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2、1月19日(腊月二十五),刘某某于12时29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12时30分到二楼商场,13时10分到三楼商场,13时12分从三楼下来进入一层超市,13时32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结账,13时35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3、1月19日(腊月二十五),刘某某于15时14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进入一层超市后,于15时42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结账,15时44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4、1月20日(腊月二十六),刘某某于15时42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一层超市,16时01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结账,16时04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5、1月21日(腊月二十七),刘某某于下午15时50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一层超市,16时03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结账,16时04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6、1月22日(腊月二十八),刘某某于下午15时27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一层超市,15时46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结账,15时48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7、1月22日(腊月二十八),刘某某于18时05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一层超市,18时31分至18时33分在一层超市收银台排队结账,18时34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8、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刘某某于18时03分进入家乐园大卖场大门一层超市,到蔬菜区买菜,18时33分至18时35分在一层超市出口收银台结账。18时39分至42分,到三楼商场袜子区选购袜子,18时42分到三楼收银台结账。收银时收款台前有一男顾客,近距离接触时间约2分钟。刘某交款后返回袜子区取袜子,18时45分从三楼商场下到一楼,18时46分走出家乐园大卖场大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现紧急寻找患者在内丘家乐园大卖场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接触者,请相关人员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上述时间段期间到过内丘家乐园大卖场的人员,要立即向居住所在地小区、村委会等报告,相关单位收到报告后,要立即逐级上报。

2、居家隔离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电话联系并报告县疾控中心(电话:6863533),听从专业人员安排,等待专用车辆接诊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严禁私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如对以上信息有知情者,请迅速向所在地反映。

内丘县直报公开电话:17631987736 17320895209(只接收短信)

内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