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永清交警:全力出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9 16: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彦兵、尚梦迪、周禹佳)“我宣誓:我们是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员民警,向全县人民郑重承诺:疫情不消灭,坚决不撤岗,坚守一线,永不退缩,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永清人民保驾护航!”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河北省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复杂形势,河北省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的联络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协调、上报工作,确保渠道畅通、动态清楚、数据准确;全体民警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坚守疫情检查点,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

全县设置临时交通执法检查点36处,对进入县域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登记,做到逐一检查,逐一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体参战民警严格落实规范化执法要求和《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安全防护规定》,开展勤务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带全带足警用装备,佩戴口罩、手套,携带交警检查提示牌、锥形筒,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动员全警及其家属不举办、不参加聚餐、聚集活动,要求民警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得随意散布、转发非官方消息。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多名党员向大队党支部递交了请战书,自愿申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战斗在一线,充分发扬人民警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

截至2月6日,河北永清交警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警车80余辆次,对过往5000余辆进城车辆、人员例行检查,劝返车辆180余辆次,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