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给力! 河北沧州为167个乡镇卫生院配备公共卫生专用车

2020-02-09 16:3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为加强基层公共卫生防疫应急和服务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北省沧州市政府出资1586.5万元,为渤海新区和各县(市、区)167个乡镇卫生院配备了公共卫生专用车。

2月8日上午,沧州市政府集中采购167台北汽EV5型号新能源电动车,作为公共卫生专用车,配备给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投入使用,积极开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北汽集团黄骅分公司见到了这次采购的公共卫生专用车。这款车内部空间宽敞,一次性装载量大,同时全封闭车身与驾驶室完全隔离,可以用于医疗物资运输,也可以运送疑似病例,适用于当前高传染性的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能有效保证运输物品和人员的安全卫生。

同时,沧州市政府还给每辆公共卫生专用车上配备了一个公共卫生防护包,里面包括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医用防护用品,便于基层卫生人员开展疫情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