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新增确诊病例信息公布

2020-02-10 12: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9日0—24时,河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保定市5例、张家口市3例、廊坊市2例、石家庄市1例、唐山市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例,其中,沧州市2例、承德市1例、张家口市1例、廊坊市1例。截至目前,廊坊市共有5名患者治愈出院。

2月8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21例:女,34岁,现住香河县。发病前14天无明显流行病学史。2月5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2月6日,到香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8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第22例:女,53岁,现住霸州市,为2月7日确诊病例第20例之母。2月7日,患者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当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8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2月9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23例:男,31岁,现住霸州市,是2月7日确诊病例第20例的密切接触人员。曾与确诊病例第20例等人在堂二里镇傻子张大盘鸡聚餐。2月9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第24例:女,62岁,现住固安县,该患者常年居家,日常活动场所相对单一,接触人员多为家人,曾与疑似患者同乘机场巴士。2月9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为配合排查,做好防控工作:请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避免与他人接触,不要外出。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