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三带头”落实管控措施

2020-02-10 17:27: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管理的通告》要求,连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上下联动、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坚持“三带头”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领导干部带头一线担当。街道主要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法,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各班子成员全方位督导并参与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实行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群防群控,稳防稳控。132名机关、社区干部履职尽责做好排查登记、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每天在77个自然小区循环播放防冠知识音频;利用83个微信网格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宣传。截至目前,共发放明白纸6783份、市民倡议书4305份、科普小知识1384份、张贴公开信215份等。

志愿服务带头凝聚力量。辖区200余名志愿者带头参与“卫生防治、知识宣传、应急救助、物资筹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电话随访、张贴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个人防护。

下派干部带头筑牢防线。联合市区18家包联单位对小区行人及车辆进行管控;落实“四问四登记一查一处置”工作机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执行每日6时-22时不间断防控检查,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协助社区和物业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二次排查登记,逐人逐户办理车证、人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