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非接触式”服务!河北石家庄市税务局扩大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配送企业范围

2020-02-10 20: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亚楠 通讯员张玉婷、李哲)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河北石家庄市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免费邮寄范围由原来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扩大至A、B、C级纳税人,其中B、C级纳税人免费邮寄时限暂定至2020年2月29日。

石家庄市税务局通过网站、微信、短信、客户端等渠道,广泛宣传,提示提醒纳税人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尽量选择“非接触式”渠道办理涉税业务。

“您好,是新乐华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吗?您的发票已经配送到公司楼下,请来取一下。”2月9日下午,新乐华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钰接到了快递配送电话。

“现在特殊时期,不用出门发票就送到手,真是解了我们公司的用票之急。”顺利拿到增值税发票的陈钰高兴地说。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手术衣、无纺布的企业,疫情发生后,新乐华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迅速召集人员每天16小时加班加点,全线开工组织生产。该公司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向客户提供发票凭证,急需领用2月份的发票。该公司在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用发票后,石家庄市税务部门与邮政部门共同协作,第一时间完成了受理、出票和配送,次日就将发票送到了陈钰手中。

“近期,公司加紧生产口罩,急需增加增值税发票。2月9日,税务局给我们办理了临时增量,增加200份增值税发票,并通过邮寄送票上门,既及时又安全,真的很暖心!”河北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君说。

非常时期,石家庄市税务发票邮寄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场地管理和通风消毒的措施,全力保证发票安全顺利的送达纳税人手中。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渊表示,在疫情期间,石家庄市税务局在保证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将严格落实延长申报纳税期限、提供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等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积极拓展“不见面”办税、“非接触式”服务,继续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办税服务,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