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祈盼春天,高杰抗疫作品专辑

2020-02-11 01:39:44 来源:草木千山麓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杰,字木溪,河北丰润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会。民进唐山开明画院院长。唐山市第十一届十二届政协委员。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的心,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战斗中,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下,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广大医护人员无私奉献,抢救生命,工程建设者昼夜施工,创造奇迹,无数感人的事迹可歌可泣!作为一名美术工作者责无旁贷,我也应拿起手中的画笔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必胜”推波助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决战火神山

黎明那道光·之一

黎明那道光·之二

黎明那道光·之三

黎明那道光·之四

战疫·NO1

战疫·NO2

战疫·NO3

梅破知春近·一

梅破知春近·二

梅破知春近·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