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接受现场挂号!疫情期间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实行全预约诊疗

2020-02-11 10:1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与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为了防止院内感染、减少患者聚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发布预约就诊的通知。通知拟定于2020年2月15日起,全院实行全预约诊疗,不接受现场挂号。确需就诊的患者,可通过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官网及两个公众号平台提前进行预约。医院急诊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为方便患者就诊,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开通多种预约途径,包括官网预约、微信公众号预约、自助预约、诊间预约等。此外,医院各科室均开放在线门诊,疫情期间在线门诊免收诊查费,以减少患者外出就诊的情况。

医院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hb2h.com/及二维码

预约挂号公众号

预约挂号公众号

线上门诊二维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