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及时!河北宁晋防护服生产企业获100万元贷款支持

2020-02-11 10: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宁晋县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防护服生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琳)“太及时了!”河北宁晋县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表示,“有了农行这笔贷款资金,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争取把更多的防护服送到疫情防护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河北宁晋县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紧急复工复产,加班加点,抢抓生产,赶制用于防疫的防护服,但资金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连续生产。

为了全力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按照宁晋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宁晋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协调农行宁晋支行深入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中国农业银行宁晋支行高度重视,行长当面沟通对接,安排专人主动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大行担当责任。2月5日,在前期与企业达成投放意向、开设基本账户的基础上,农行宁晋支行发放贷款100万元,利率仅3.65%,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下浮了近17%,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问题。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