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鸡泽县移动手机成为指尖上的战“疫”小喇叭

2020-02-11 11:13:04 来源:网信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拨打电话,等待对方接听时,你在做什么?彩铃?视频彩铃?在鸡泽县,很多群众发现视频彩铃上播放的不再是商业广告,而是该县定制的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要注意,戴口罩、讲卫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防死守,不留缺口……”

“现在进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强化全县干部群众防控意识是应有之义。”鸡泽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郝海军说。为此,县委宣传部与中国移动鸡泽分公司协调对接,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免费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传公益视频彩铃。

“由县电视台选取了我县通用的防疫知识和抗击疫情突出举措,制作了2段视频:《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疫情就是命令》,时长共97秒。”中国移动鸡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田彩双说。“自2月4日起,计划分三批进行普及,计划覆盖1万余人。制作多一条防疫知识宣传渠道,就多了一份防控安全保障。”据悉,目前前两批已经完成,共为6000余部手机配置了这种宣传彩铃,小小窗口成为了助力防疫宣传的小喇叭,扩宽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群众知晓率。

截止到2月6日,鸡泽县已完成两批开通工作,覆盖56个县直单位、7个乡镇和109个行政村,共涉及6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