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人均保额21万元!太保寿险邢台中心支公司为一线医护人员护航

2020-02-11 11: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太保寿险邢台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在车站开展防疫宣传,并为购买乘意险的乘客赠送住院医疗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助力抗击疫情,太保寿险邢台中心支公司为河北省邢台市746名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赠送“新型冠状病毒专属保险”,人均保额21万元,累计保额15666万元。

图为太保寿险邢台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在车站开展防疫宣传,并为购买乘意险的乘客赠送住院医疗保障。

“目前赠险保障已全部生效,在保险保障有效期间,被保险人如触发保险责任均可享受7×24小时的理赔服务,我们将用专业的保险服务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坚实有力的风险保障”。太保寿险邢台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艾秀娟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保寿险邢台中心支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做好突发疫情理赔及客户服务工作,协助政府开展疫情监测、防疫宣传,确保疫情期间客户和群众的保险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