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唐山发布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1 13: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0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9例:男,64岁,迁安市人。1月24日上午与家人驾车自迁安市区到某某镇老家;26日上午自老家返回迁安市区;27日至29日居家未外出;30日与家人驾车到老家,并曾在村中散步,当晚因不适到首钢矿山医院就诊;31日至2月2日在老家村中居家未外出;3日曾到本村邻居家串门;4日至8日居家未外出,期间于6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8日早因发热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中医院就诊,当晚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0日确诊。

第30例:男,45岁,迁安市人。1月26日至2月5日在迁安一钢厂上班;1月26日至30日曾多次到包括第21例病例在内的本村亲戚家聚餐;2月6日至8日居家隔离;8日被转运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9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10日确诊。

第31例:男(系第13例病例之父),68岁,滦州市人。1月25日曾与第13例病例在家中密切接触;2月2日上午曾佩戴口罩到九百户镇郭各庄村村委会;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4日被转运至滦州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7日被转运至唐山市传染病院,10日确诊。(李嘉欢、侯猛、张宇昊)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