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战地日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宋维鹏:支援湖北第15天,一切安好,请家人们放心!

2020-02-11 14: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录人: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宋维鹏

2020.2.10

昨天夜班,晚上收了三个病人,咋整?到哪都是这么火。每个病人都是来了就插管抢救,所以一晚上下来异常疲惫,下了夜班回来赶紧补觉,补充体力。要是平时在家里值班收三个病人挺正常的,在隔离病房,穿着防护服,消耗比平时要大得多。还好,又满血复活了!

这条路已经走了半个月了,已经不用看路标,惯性思维就能找到了。等战“疫”结束了,会不会给我们发个武汉荣誉市民?看到照片里迎面的那个人了吗?现在离老远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战友,因为我们大多数都穿着统一发的绿色刷手衣做外裤,方便下班回去消毒。绿色的,特显眼,而且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路,基本上就是我们这150人每天上班下班固定在穿梭。

每天都会路过这个小学,敢叫“武汉小学”,应该很牛吧?

感谢感控的宁老师和李主任,昨天给全重症组的战友们都采样测核酸,辛苦了一整天!我的核酸是阴性的,没有任何症状,一切安好,请家人们放心!武汉加油!

另外,给大家推荐几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哈。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整理)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