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4日开始河北将迎来雨雪天气,最低气温下降8~10℃

2020-02-11 16: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虽然相比昨天气温稍有回落,不过全省总体情暖的天气状态还在持续。

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各地还会以晴或多云为主。后天各地天空云量开始不同程度增多。

预计14号开始,河北将经历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来看最新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阴,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15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雪,伴随雨雪而来的还有大风和降温。

14-15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北风4-6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15-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持续下降8~10℃。

14号之前,气温会在温暖中小幅波动,平原大部分地区也还会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春天总是在冷暖空气的较量中曲折走来,气温起起伏伏很正常,不过降水大风降温到来之前,还是要提醒大家要做好防范准备,尤其是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朋友们更要多加注意。

再科普一个农业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02月1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3日,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阴,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13日之前,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14日开始,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霾天气逐渐消散。

河北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1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3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2月11日11时预报)(编辑 / 侯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