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夜幕下的坚守

2020-02-12 03:36:1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凌晨2时许,河北唐山遵化市公安局华明路街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查看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的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夜以继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10日晚,在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东兴街道金山城小区咨询查验点,志愿者在对进出群众进行体温测量。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的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夜以继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华社发(兰自涛 摄)

2月10日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调镇孔庆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在核查车辆和司乘人员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的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夜以继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华社发(杨武魁 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