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邯郸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2 17: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下午,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再传喜讯,该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经过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定点收治医院的精心治疗,已符合出院标准,当日16时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病房。

2月12日下午,邯郸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在治愈后出院。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出院的两名患者中,一名是丛台区患者,女,1月22日自武汉乘车回邯郸,1月25日因发热到市第一医院就诊,1月26日转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另一名是曲周县患者,男,1月上旬由湖北省黄冈经衡阳转至宜昌,后经开封于1月24日回到曲周县,1月27发热到曲周县医院就诊,1月31日转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2月12日下午,邯郸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在治愈后出院。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两名患者住院期间,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原则 ,中西医并重,规范、合理、科学救治,尽早应用中药疗法,有效促进患者顺利康复。经市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痊愈出院。

现场,两名患者感谢医护人员多日来的治疗和照顾,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