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冀时办”带领全民健康打卡

2020-02-12 20: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从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为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职工安全返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企业复产用工保障,河北省政务服务移动端“冀时办”微信小程序上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打卡”专栏。该服务主要面向社会各类型机构,包括政府、企业、单位、社区、学校、医院、诊所、药店、商超等。通过对每日在岗人员和到访人员在线健康打卡,机构申领者可实时统计查询本机构人员的健康信息。

“冀时办”微信小程序葵花码

1.认领健康打卡二维码

机构申领者可登录“冀时办”微信小程序“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健康打卡二维码认领”进入二维码认领页面,提交信息后即可下载健康打卡二维码。机构申领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将二维码打印张贴至机构进门处。

2.每日健康打卡

到访人员或在岗人员,在进门处,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每日健康信息采集页面,进行健康打卡。

3.统计查询健康登记情况

机构申领者打开“冀时办”微信小程序,进入“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健康打卡二维码认领”,可随时掌握机构人员每日健康打卡信息。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