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166家规上企业开工生产

2020-02-13 18: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今天10时,在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正对进出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测量、登记入厂人员体温和信息。车间内,佩戴口罩和手套的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公司还安排专职人员,全面落实消杀制度,按要求对厂区进行无死角消毒灭菌。

图为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佩戴口罩手套忙碌工作的工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河北承德积极推动达到复产复工条件的企业恢复生产。截至2月11日,河北承德已有166家规上企业开工生产。

河北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提前摸清企业底数、坚持分类施策、严格验收标准、严格时间要求、强化验收责任,按照“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严把企业复产复工关,切实做到“安全一家、复产一家”。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厂区门口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在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下,各生产企业制定了细致措施,采购了紧缺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认真落实“三不用”和隔离制度要求,核查满足条件,才可上岗工作。在严格进行出入管理和体温检测的同时,员工就餐采取分区域分时段分餐制,避免人员聚集。

为积极支持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稳定经营、持续发展,河北承德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主动分析研判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迅速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稳定经营持续发展15条政策措施,从企业稳岗、财税扶持、金融支持、优化服务等四部分,鼓励企业顶住压力、保持定力,集中精力稳经营,全力以赴谋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