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2项云产品助力河北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02: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坚决有力抓好疫情防控,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河北省工信厅向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各云服务商发起共同做好“云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后,共有23家企业积极响应。

经服务对象聚焦,链接地址连通测试,筛选出面向工业企业的可在疫情防控阶段免费使用的122项云产品,并列入《河北省云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免费产品清单(第一批)》,助力河北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122项云产品主要包括云视频、云办公、云设计、云仿真、云管理、云监控等多种云应用,涵盖企业生产管理各个方面。产品清单内容包括产品名称及功能简介、链接地址、联系人等,工业企业如有需要,可按产品清单中的链接地址直接登录或下载,如遇困难可向清单中的联系人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