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井陉县新乐市调研检查

2020-02-14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井陉县新乐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医疗防护物资 大力支持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

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井陉县、新乐市,就疫情防控所需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新乐市华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详细查看该公司生产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井陉县、新乐市,就疫情防控所需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省比较优势,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医疗防护物资,大力支援湖北武汉等重点疫情地区和湖北神农架林区、新疆、西藏等对口援助地区,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井陉县、新乐市,就疫情防控所需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井陉县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认真查看医用防护服生产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石家庄市井陉县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是我省生产各类专用服装的重点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承担了40万套医用防护服的生产任务。为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该公司迅速购置了近百台专用设备,招聘和培训了1000余名员工,加班加点、全力奋战。王东峰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医用防护服生产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持续奋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井陉县、新乐市,就疫情防控所需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新乐市华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详细查看该公司生产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石家庄新乐市华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我省知名外贸出口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工作重心转向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防护服。王东峰详细查看该公司生产情况,对该公司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大生产力度,优化生产流程,保障产品质量,生产更多高品质的医用防护服。

王东峰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上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全省广大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努力克服面临的种种困难,千方百计加大生产,为我省及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医疗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至关重要。广大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要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足马力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自觉服从国家统一调配,把更多更优质的医疗防护用品运送到抗击疫情斗争第一线。

王东峰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保障工作,充分调动药品、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生产企业的积极性,加快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大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员工不足、原料短缺、资金紧张等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医疗防护物资供应充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葛海蛟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